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句話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句話的力量有多大呢?它可以使山動搖嗎?不,它不能。它可以使海乾涸嗎?不,它不能。它只是短短的一句話,沒有地動山搖的本領,但我的心卻曾被那短短的一句話而震撼着。 

  記着那是春季的一天,和煦的春風暖洋洋的籠罩着這個世界,而那一切的生靈也因為那陽光的照射充滿了勃勃生機。可是我卻是一個人趴在那裡——在那個陰暗的角落裡發獃。 

  我一個人靜靜的獃著,聽着喧囂的教室中的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好無聊啊。 

  我有一下沒以下的敲打着桌子,發出那沉悶的聲音。不知不覺中,眼淚早已從眼眶中落下,順着臉頰輕輕滑落,無聲的落在了那個早已被人遺忘了的角落。 

  時間就是那麼無情,一分一秒的溜走,沒有喘息的餘地,我只有安靜的去發泄我心中的痛。 

  也不知過了多久,一雙溫暖的手喚醒了我遊走的思緒。默默地抬起頭去望,對上的是一雙溫柔的眸子。 

  我彷彿認識她,但又感覺是那麼陌生——我記得她是一個很小就被父母拋棄的孩子,一直奮鬥到現在。她好堅強,從來沒見過她哭,總是笑着面對。 

  “別哭了,哭泣並不能使我們忘記一切。笑起來,不怕孤獨,去勇敢的面對生活。” 

  一句安慰的話在此刻溫暖了我的心,它彷彿擁有着巨大的力量,是我心中那朵早已冰凍的雪蓮悄悄綻放,開滿了整個心頭。直到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了人生中的幸福。 

  現在的我已不像從前那樣的孤獨無助,我重打精神,無時無刻不把那句話當成我的座右銘,去領悟,去面對。直到多年後的今天,回想兒時那酸辛與痛苦時才發現,那時的我是那麼單純。也許可以忘記往事,可是這句話就像我人生中的指航標指引着我前進。正可謂是“一句話能改變人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