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嚮往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自己,就像是一直被冰封了十三年,寒冰的冷氣已經深入骨髓,使整個人也變得冷酷起來,萬年的冰雪,將我的熱忱,我的溫暖,驅趕的無影無蹤。單留下這個冰冷的軀殼,呆若木雞地活在世上。

  或許溫暖從來就不屬於我,或許只是我沒有意識到溫暖。每天總覺得身體中缺少了點什麼東西,也許是感動,也許是溫暖。

  十三年來,總是平平淡淡地生活着,兒時沉重的打擊,使我找不到那份本有的溫暖和安全感,那時突然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自己了,而是命運的玩偶。那一段痛苦的日子,是媽媽在一舉一動中給予我溫暖,重新使我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得到的溫暖越來越少,直到最後一絲溫暖也在我的心中消失。

  我彷彿失寵般地再次陷入了沮喪,我不得不承認,我已經離不開溫暖了。每次春光沐浴在我的身上暖暖的,心中卻飄着常年不停的雪花,一次次冰封,將我的心靈變成冰的世界。我雖然渴望着溫暖再次降臨,但是畢竟,我長大了,或許永遠也得不到溫暖了。現在的溫暖,彷彿離我是那麼地遙遠。

  還能有溫暖嗎?我還能被溫暖眷顧嗎?我還能回到從前嗎?為什麼同學們一個個那麼快樂,而唯獨我卻活的那麼狼狽呢?如果說這是對有成就之人的艱苦試練,那我寧可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快快樂樂的人。我寧可和大家一樣,也不願意讓自己覺得被冷落,被拋棄。

  外面的雨滴滴答答地下着,我的心裡,滴滴答答地……淌着血。唯一溫暖的鮮血,在此刻,也彷彿被凝結成冰,萬年不化的冰!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楊凇

您正在瀏覽: 嚮往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