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句話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話是縷縷春風,吹散心底的塵埃,給我帶來清晰。

  一句話是滋滋小雨,滋潤乾裂的心田,給我帶來哺育。

  一句話是冬日暖陽,驅散頭頂烏的雲,給我帶來溫暖。

  走進孔子的世界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走進孔子的世界,你是否聽到三千弟子的吟讀?中華文化歷史悠久,許多人在孔子的影響下成長,創造自我,又有一些人因為這句話幫助別人一生,因為這句話是真理的力量。

  走進李白的世界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走進李白的世界,你會發現他不會因遠離朝廷而失落,面對奢侈的長安他只是“停杯投箸不能食”。不願與世人同流合污,宋愨說過“願乘長風破萬里浪”,這讓李白自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因為這句話是自信的脊樑,激勵每個人。

  走進自己的世界

  “就算頭破血流也要衝進頑中大樓”這句話一直激勵我要考高分,考重點中學,不論何時它總是支撐着我每天複習乏味的知識,堅持痛苦的體訓的理由,也許它對大多數學生有用,使他們不斷創新自我,因為這句話是支撐我們在一個不公的世界中繼續奮鬥的理由。

  其實人生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它總是曲折的,容易使人放棄,這時一句鼓勵的話會讓你重拾信心,做回自我,改變一生。

  一句有用的話是一片綠洲,使沙漠中行走的人看到希望,最終走出困境。

  一句有用的話是一盞明燈,在照亮他人的道路是也點亮的自己的愛心之火。

  一句有用的話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一句話真的有力量。

  初三:輕輕走近你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