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句話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蘊含著怎樣無窮的力量?我到現在才體會得到。 

  演講比賽前,我忐忑不安,心裡反覆地背誦着演講的內容。看着前面的選手都表現得很出色,聲形並茂,有聲有色,我的心情更加緊張了。額頭滲出了汗珠,演講稿也是記起了上句,卻忘記了下句,眼看就要該我上場了,該怎麼辦?該怎麼辦?我不知所錯。“加油!加油!”忽然後背被誰拍了一下,我回過頭,原來是老師。她的眼神中透着信任,微笑着對我說出:“加油!加油!”看着老師信任的目,光我的內心平靜了許多,我長吁一口氣,鼓勵自己勇敢。 

  該我上場了,我走上講台,耳畔迴響着老師的一聲:“加油!加油 !”我似乎擁有了一種無窮的力量,於是我忘卻了緊張,盡情地演講。比賽過後,我取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內心興奮不已。 

  “加油”給我以勇氣,讓我可以戰勝一切,這便是“加油”的力量。 

  初三生活是緊張的,繁重的作業壓得人快喘不過氣了。每天我都在燈下寫作業,複習功課。看着別人家的燈一個個都熄滅了,一股倦意湧上心頭,揉着酸痛的手,“ 哈欠”一個個接踵而至,我甩下筆,委屈地看着作業本。忽然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是媽媽將一杯熱茶放在我的面前,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 加油!加油!”簡單的一句話讓我倦意全消。我體會到了媽媽對我的鼓勵和期望,我頓時擁有了一種無窮的力量,拿起筆,繼續寫了起來…… 

  “加油”給我以安慰和信心,讓我勇敢地走下去,不灰心,不放棄,這便是“加油”的力量。 

  簡單的一聲“加油”卻給人以這麽多的力量,讓人可以戰勝一切,勇往直前。話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它所給予人們的力量。當自己有困難時,聽到別人簡單的鼓勵,是一種力量。所以,也請你在他人有困難時,給他人以啟示和安慰,同樣可以帶給他人力量。 

  加油的力量讓我擁有了信心和勇氣,它伴我走過人生的旅途,鼓勵我不斷為人生抒寫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