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約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 ,我將乘着它的快車出去旅遊,到我想去的地方,看着我想看得一切,去尋找人世間真正的美麗和永恆。 

  我和細雨有個約定。 

  在我哭泣之時,它會下的很美麗,卻又不感傷。它可以使我完全沉醉在雨中,讓我忘記不愉快。 

  我和白雲有個約定。 

  它答應我,給我織一個雪白的外套,很柔,很舒服,很漂亮。我穿上它,就變成一個潔白得小天使,無憂無慮的飛到南,飛到北,尋找着受傷的靈魂,用白云為線縫補心靈的傷口。 

  我和太陽有個約定。 

  他答應,用彩虹編織一條圍巾給我。我知道,那圍巾一定很暖和,很漂亮。那可是太陽的精華阿。我要拿它給賣火柴的小女孩圍上,告訴她,明天的陽光很燦爛。 

  我和時間有個約定。 

  它會時時刻刻給我敲警鐘,讓我每一分鐘都過的很充實,都過的有意義。因為,我身後有着那麼多雙期盼的眼睛,我不能讓他們失望。 

  我和死神有個約定。 

  並不是渴望“永世長存”,因為人終有一死。他答應我,當我實現一切願望和理想的時候,當我無怨無悔的時候,他再翩然而至。 

  我和命運之神有個約定。 

  我的命運不需要他來主宰,真正主宰命運的人,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約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