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3*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Chapter.03 ★

    “1-2-1,1-2-1,1-2-1.”晨練開始了!    咦?那是誰?新生嗎?又是男生?無聊……那個男生拖着個大行禮箱,手裡拿着資料夾。嗚,這個人長得比邱雲熙好多了。深棕色的齊發,黑黑的眼球,尖尖的下巴,有點驕傲哦。    不管他,先晨練吧。“1-2-1,1-2-1,1-2-3-4,1234……”體育老師扯着嗓子喊。    噹噹噹噹……該上早自習了。我正準備往教室走,突然,我被一個人拉到一棵櫻花樹下。邱雲熙!又是他,搞什麼鬼?我剛要叫,他說話了:“噓,我跟你說件事,這關係到你家的命運。”   “嗯?什麼啊?”我有點疑惑。   “就是……”他剛要說,不知從哪裡冒出了個人,是韓玉瑩!我報考明辰時就有耳聞,她長得好看,學習好,是現任的學生會會長,人氣公主,但有點刁。   “雲熙哥!我媽媽很喜歡你,打算周六,啊,也就是明天,想見見你,請你吃飯,請你去我家過周末,好不好的啦?”她…有點…有點…太…肉麻了吧,冷~   “請我去?不去,你不是喜歡和你的裕達哥哥一起吃飯,過周末嗎?”表哥?韓玉瑩怎麼曾和他在一起?   “你……你必-須-去!”   “既然必須讓我去,為什麼還問我啊?有什麼陰謀啊?”邱雲熙嬉皮笑臉的說。   “哼,你等着。”她沖我嚷了一句,便走了。

  什麼意思?

  一會兒,韓玉瑩的跟班——蘭芊,過來塞給邱雲熙一個紙條,瞪了我下,便去教室了。而邱雲熙則看完那個紙條,沉默地走開了。   “喂,邱雲熙!”我喊了幾聲,也無濟於事。唉……

  這是怎麼回事?  ★ ★

    晚上,我總也睡不着,我便穿上衣服,準備去花園待會兒。 剛進花園門口,看見了三個人影,一男二女,像是在說些什麼。我躲在了附近的一個大花盆后。   “蘇雪芸,白莞笑,你們叫我來幹什麼?”咦?她們?那個男生是,那個新生哈!   “凌寒雨,氣不要那麼大嘛,你是知道的,要不是你們,雪芸能落到這個地步嗎?”白莞笑環着手說。啊?蘇雪芸不會真的是我妹妹?還有,“凌”?   “哼,就是艾冰菀,我恨死她了,要不是她,我還不會被那個臭女人拋棄。”那個女人?不會指的是我媽媽吧。   “這關她什麼事?” “用不着你管。”   “說吧,叫我來到底有什麼事?”   “我長話短說,我們訂個‘君子協議’,就是不把艾家的秘密告訴她,反而幫我對抗她,使她離開‘明辰高中’,離開艾家。要不然,我把你的秘密公佈於天下,使你死無葬身之地。”   “我不會答應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秘密。   “好你,你真不知道?那我告訴你,為什麼艾家拋棄了我,因為你們凌氏集團和邱氏集團與艾家競爭,一口吞併了艾家的公司,使艾家不得不拋棄了最小的那個孩子,而且艾冰菀比我天資聰穎,讓她當繼承人,根本沒有我立足之地,我不服。“   “那是因為你野心太強了,說什麼我也不-同-意。”   “那好,你等着,我不把艾冰菀逐出去,我就天打雷劈!”哇,好恐怖的蘇雪芸!

  嘩……轟……下雨了……唉,我,我該怎麼辦呢? §Chapter.03 the end§ PS:大家看着怎麼樣啊?我感覺還可以,這幾天想這個,好費腦子哦。(本人很愚蠢) 

您正在瀏覽: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