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飛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鯉魚,大海里一條普普通通的鯉魚。 

  聽說,最近又有一批勇士試圖躍過龍門,但在一瞬間從這個世界消失了,只留下一片淡雲模糊。天地在那一刻沉寂! 

  望着來回嬉戲的鯉魚,我猶豫了,我彷徨了。也許他們從來都想要躍過龍門吧!可我要像他們這樣游來游去,虛度終生嗎?“不,不能,我不能就這樣平庸地過一生,我相信我一定能躍過龍門,我要飛翔。”我那躁動的心靈告訴我。 

  於是,我決定去跳龍門。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和媽媽。 

  “孩子呀!你別去跳。許多朋友已經死在了龍門上。我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你白白送死呀!”這是父母苦口婆心的勸告。 

  “寶貝,別妄想,還是珍惜你寶貴的生命,享享生命的快樂吧,我活了這麼大歲數還沒見過有誰能躍過龍門!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呀!”這是長者的諄諄教導。 

  對於他們的忠告,我婉言謝絕了。因為我相信憑着我多年苦練的本領,一定能夠躍過龍門。我全心地游着,奮力地游着,自信地游着。龍門在望,我開始加速,加速……我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我一躍而起,濺起丈高的浪花。身體在升騰,剎那間,我感到周圍的世界發生了巨變,我看見了七彩霓虹,我看見了白雲在身下飄飛…… 

  我變成了一條龍,騰飛於天際!我成功了!海面上只留下他們經久不息的驚呼。 

此時我不禁一顫,如果乾坤圈與渾天綾讓哪吒出名,那麼堅持信念與相信自己使我獲得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