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地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地飛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有風的春日,隨處都可以看見風箏,各種顏色,各種形狀,就好像是一隻只小鳥在自由地飛翔,當強風吹起的時候,風箏的一頭卻有着風箏線再緊緊的拉着他不讓它隨風而去。他們在風中搖擺着,掙扎着,但是它受到了風箏線的束縛,迎風而上。他們在不斷掙扎着好想再說:“放開我!放開我!我要自由飛翔!”即使有着風箏線的束縛,但它依然在美麗地飛翔。終於有一隻風箏掙脫了束縛。然而它的最終的結局卻是落在了稻草堆上,只是碰到了一個障礙便停滯在了那裡,再也飛不起來。

  有時我們就像這個風箏,在父母的束縛下我們飛翔,但總想要自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只是碰到了一點點小困難便泄了氣,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都不會,開始自暴自棄,但與風箏不同的是我們有一個避風的港灣,那就是父母的懷抱,所以好好珍惜自己的那根風箏線,在那個避風的港灣下美麗地飛翔。

  明達中學初二:曹正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地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地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