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2:28分,那是一個災難性的時刻,山崩地裂,無數的房屋倒塌,歡聲笑語消失在漫天的灰塵中,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冰冷的鋼筋、瓦礫無情的掩埋,一瞬間,妻離子散,生死未卜。

  自然終究是無情的,七天了,儘管是怎樣的努力,我們也必須面對殘酷的事實。6萬多的死亡人數啊!人民在哭泣,救援人員在哭泣,整個中國都在哭泣!今天是哀悼日,天空也在哭泣,哭泣那些壓在瓦礫下的逝者,用淚水將亡魂洗刷乾淨,讓他們乾乾淨淨的走上通往天堂的路……

  今天,舉國同悲,全國人民都在哀悼那些不能生還的逝者。6萬多人啊,有多少孩子就此成了孤兒?又有多少人失去了妻子、孩子?多少人喪失了勞動力,終生殘廢?我感覺不到廢墟下的苦苦掙扎是怎樣的絕望!也許那是黑暗,無盡的黑暗夾雜着撕心裂肺的痛苦,在黑暗和痛苦中等待着,等待着重獲新生的那一刻!然而,上天不總是公平的,有人終於見到了苦苦等待的光明,而有的人卻永遠埋在了黑暗裡……

  逝者已去,無法挽回,生者是否應該化悲痛於力量,重新振作起來呢?全世界的人民都在關注中國,世界各地紛紛伸出援手,天災無情,人有情!災區的人們啊,用你們那和死神抗爭的精神、勇氣和信心,團結一心,驅散烏雲;忘掉昨天的陰影,忘掉昨天的悲泣,化無盡的悲痛於力量,振作起來吧!你們一定要堅強,堅強啊!中國多少年屈辱的歷史,我們走過來了;南方大雪阻斷道路,我們彼此溫暖着;聖火在異國遭遇阻撓,我們萬眾一心;而當地震撕裂了大地,我們眾志成城!相信在世界人民的支持和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我們一定可以抗拒天災,早日重建家園!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天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