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載着書飛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載着書飛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好讀書,讀好書,讀書好”這是一句人人盡知的話,但往往有些人不能很好的理解,更不能去很好的實踐到生活中。或許有些人會說,現在我們的身份又不是學生,為什麼要去讀書呢?哎,這位同志,此言就差異了。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學習、讀書未必只是針對學生的,著名思想家孔子也曾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這句話也證明了人活在世上要學的東西是很多很多的,並不僅僅是學生才要學習,才要讀書,再說讀書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它可以給人奇妙的世界,讓你與書中的主人公一起去體驗那美麗的感覺,並且,它可以增加你的知識,陶冶你的情操,讓你成為一個“文人雅士”。

  說起讀書,我啊,可跟它有一些淵源呢!

  從小,媽媽就在郵局裡定了一些連環畫的書,每天晚上,媽媽就躺在我的床邊,摟着我,給我將故事,在媽媽溫暖的懷抱中,我愛上了看書,平時也會自己去找連環畫的書看(那時我還不識字)。再大一些,媽媽就給我定了有文字又有圖畫的書,還是一樣,每天晚上給我講故事,並且教我識一些簡單好記的字,我的“讀書時代”就從那時萌芽了。

  上幼兒園了,在園中接觸的書很多,我總是會很有興緻的去看,去讀。當然,碰到不認識的字或不理解的東西,我總是會去問老師。不過老師從來不嫌我煩,反而很樂意教我,有時侯她還會讓我給小夥伴們講故事呢!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她。慢慢的,我愛上了讀書,它讓我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多彩,也使我更加自豪,更充滿自信了。

  在小學六年中,我接觸的,閱讀的書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廣了。《繁星春水》成了我那時的最愛。冰心奶奶那溫馨的話語時時繞在我的耳畔,時時讓我體驗着那溫馨的感覺。她也更讓我懂得了父母對我的愛,懂得了人活在世上,不是光光來接受愛的,更多的是要我們去付出愛,把愛奉獻給那些需要幫助,需要愛的人,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而今,我已是一名中學生,學習也越來越緊張了,但是我不滿足於課本的知識,它們所給予的池塘不夠我遨遊,所以我常常在課外尋找自己的更浩瀚的海洋。

  我佩服魯賓孫那百折不撓的精神,欣賞海倫凱勒那積極向上的心態,羨慕羅密歐與朱麗葉那堅貞不渝的愛情??這些豐富多彩的情感就來自於我最鍾愛的書,雖說生命本身就是多姿多彩的,但是書給了我另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視野,讓我跑的更遠,飛的更高,生活的更精彩!

  就這樣,我飛翔,朝着我的夢想飛翔,載着我的夥伴飛翔,直至我理想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載着書飛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載着書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