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就在煩惱“三八”婦女節送媽媽什麼禮物。到了星期一了,還沒落實要買給媽媽什麼禮物,眼看明天就是婦女節了。

  星期三一早,我就四處打聽別的同學送他們媽媽什麼禮物。有的不送,有的送一句溫暖人心的話,有的送一個久違的擁抱……我明白媽媽最想要的是什麼,是我的成績,我友誼的成績,是我的健康,我的快樂。可是,我又該用怎樣的方式表達呢?

  到了傍晚,我決定放學之後去市場逛逛,看看送些什麼物件好。

  我到了市場,逛遍了所有的飾品店,最後覺得飾品店裡的東西都不實用,媽媽一定不會喜歡這些中看不中用的玩意兒。可是,到底我該用怎樣的方式來表達出我對媽媽的謝意呢?我想來想去最終還是決定送媽媽一件相當划算的禮物,叫做“買一送三”——我的優異好成績、所有家務、親手煮飯,這三件可是禮品哦,買的東西就是一束康乃馨。康乃馨雖然也不是很實用,但是它包含着我對媽媽的愛,包含着在我心中永遠親春有活力的母親。

  在回家的路上,我捧着鮮花哼着小調兒,心裡別提有多美,想到媽媽收到我禮物后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想到媽媽摟着我欣慰的樣子,我開心極了!

  我回到家后,發現屋裡空無一人,心裡甜甜的。哦也!真實天助我也,等到爸爸媽媽都回家后,看到一桌子豐盛的晚餐,一定十分高興。我放下書包,開始忙碌起來,先將青菜洗乾淨,切好放進籃子里,再切好肉絲,半個小時候,我將所有佐料都準備齊全,開始蒸菜、煮飯……最後完成三道炒菜:紅燒肉、青菜、番茄蛋湯。

  可是等我做好了一桌子的菜后,發現爸爸媽媽、妹妹他們都還沒有回來,我開始着急。坐下來靜心等待,沒多久,爸爸和妹妹倒是回來了,卻仍然不見媽媽。我撥通了媽媽的電話,媽媽告訴我,今天晚上可能會晚些回來,她和同學聚餐去了。我鼻子一酸,真想哭,失望、無奈地“奧”了一聲就掛了電話。

  我心想:“如果今天等不到媽媽,我的計劃就全泡湯了……”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好等。我做完了作業,繼續等媽媽,可是時針與分針已經構成了一個直角(9點),媽媽卻還沒有回來。“媽媽還不回來,明天還要上學呢,我還是先睡了吧!”搖搖頭,自言自語地上了樓,可當我走到樓梯口,見門外有轎車的燈光,興沖沖地跑出去,只可惜……媽媽沒有回來,

  看來,禮物只好放在媽媽床頭了,希望媽媽可以明白我的心意。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后,發現床頭有一張紙條:

  女兒:

  媽媽很開心,謝謝你!

  ——媽媽留2011.3.8

  看着紙條,我開心地笑了,看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初二:章藝蔚

您正在瀏覽: 等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