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未想過,等待其實也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來源於內心深處的一份期待,在等待中,我學會了理解;在等待中,我學會了寬容;在等待中,我學會了冷靜;同時我也在等待中期盼着新事物的開始。

  小的時候,你們總是拉着我的手,走在早晨的街道上,陽光總會把我們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吃早飯的時候,因為我貪玩,總是你們都吃完了我才開始大口大口急急忙忙的吃,每當這個時候,你們都會耐心的坐在一旁等着我吃完,還對我說:“不要着急,慢慢吃。”等完吃完后,我們一家又手拉着手的回家了。我的童年幾乎每天都在無憂無慮中度過。還記得你們每次出差。我都是住在外婆家裡。只要一聽到你們要回來的消息,我便會格外的開心,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搬個小板凳在窗檯邊坐着,用手杵着胖胖的腮幫,獃獃的望着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渴望在這些陌生的面孔中找到你們熟悉的身影。在這等待中,我是開心的,因為馬上就可以見到我日思夜想的父親母親了,因為這一份等待,我看到了童年時候我對父親母親的愛

  當我穿上校服的時候,我察覺到我長大了。但是父母卻越來越老了,在歲月中的等待過後,留給他們的只有些許皺紋以及絲絲白髮了。當我晚上學習到近十點回家時,想起父母在家中的等待,內心中多了一份面對困難時的勇氣。因為我知道,不論我多辛苦多勞累,在家中永遠有兩個人一直等着我。是這一份等待,讓我有了勇往直前的動力。

  還記得有一天,我晚上上完課回到家有氣無力的合上門,因為考試中的失利,我不敢面對父母,獨自一人走到房間。父親看到我的成績后,原本臉上掛着的笑臉也消失不見了,眼中迸射出憤怒的火焰,彷彿就要把我吞噬。緊接着便是劈頭蓋臉的教訓氣我來。原本我的心情就一塌糊塗了,經他這麼一說,我的怒氣也一點點的上升。就在那一瞬間,我受不了了,便於父親吵了起來,接着便摔門而出。一個人走在路上。月亮也悄悄爬上了夜空,風中帶着一些寒意,我不禁打了個冷戰。是的......我哭了,哭的是呢么無助,霎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在寒冷的夜空下,我盡量平復了自己的心情。想了想,一想到曾經對我點點滴滴細緻入微的關心,以及一直在我身旁靜靜等待的父母是,我才發覺我的做法是呢么的幼稚可笑。回到家后,看到父母親臉上擔心的樣子時,我再也忍不住的悄悄留下了眼淚。正是因為他們在家中的這份等待,使我成長了。讓我擁有了處理事情時冷靜的心態,同時也拉進了我們一家的關係。

  給自己和他人留一點時間等待,在等待中收穫希望,幸福以及成長。黃昏永遠等待黎明;父母永遠等待着子女;失望也永遠等待着幸福的曙光。

  等待,難道還不是一種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