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那年那月那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年那月那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呼嘯,是誰搬倒了染料,把天下染成白色?是誰命令你降臨凡世,洗濯人間的淤泥?又是誰喚醒了我的記憶,把塵封的天窗打開??我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氣。

  望,放眼四方,千里萬里,冰封雪飄。飛雪覆蓋的城市猙獰着可怖的面龐,冷冷的,與原本皎潔的月色並不般配,令人生畏。我不忍目睹,所能做的,僅僅是合上眼睛,合上眼睛……好久,我依然清醒,看樣子周公並沒有邀我聊天的意思,我還要希求什麼呢?平靜?我的心不覺顫了一下:也許是那件事吧。

  擇,沒有選擇,還是一樣的夜晚,不變的暗宵。嘀嘀嘀……信息“8,我下了”“為什麼啊?”“今晚寫通宵了”“父母在家?”“恩,我下了”“等,你能不能開着寫嗎?我絕對不會打擾你的”“不行,那樣我會分心”“……,那祝你全部寫完”“恩,88”……也許你是對的,雖然我曾對你說:其實??想要真正的不被打擾,最重要的是在誘惑面前戰勝自我,對它不為所動,外雖亂,心常寧。但是,我明白,我理解,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然,默然,是的,無法拒絕,我還能希冀什麼呢?只能默默的順從。鑒古今,品中外,多少英雄豪傑輩出,最根本也亦不過如此,自覺,這正是你所擁有的,也正是我所欠缺的。我雖然當初畢業考到榜首,致使人人以我為榮,以為我勤奮刻苦,是用血汗換來的結晶。但是,你可知,考試的前一天我還泡在網上?又可知我書本碰都沒碰?佩服我?我後悔,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選擇,我定不會選擇消閑,定可以超越原本的我,真實的我,但,可惜,我沒有做到,沒有控制住凡心,真的。在別人眼中,我似乎是無以倫比的,可,我自己眼中,僅僅是儘力,而你,你的拒絕,恰恰點醒了我,或許,這就是個性,真正的個性,唉,我為何會寫這些?甜甜,真希望你看不到。

  當被忘卻的旋律再度響起時

  任何音律都無法與其媲美

  無上樂章會重新風靡全球

  當自主之神降臨在你身後

  那將是不敗的神話

  永遠是不可阻擋的

  我,無地自容。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年那月那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年那月那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