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小課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小課堂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也算是一民我的世界的高手了吧!現在,我給大家普及一下我的世界新手秘籍和必備小知識!!!

  我的世界也算是一個極好的單機小遊戲了。我的世界級次與gta5了。它是由磨賈【由音譯而成】及其大隊自作而成的。之後,備windows收購了。原先是在谷歌store上市的,但是由於中國沒有開通谷歌store,所以只能中國一直沒有正版的。

  接下來,就有了各種盜版了。我們一直被盜版play了

  如多玩的我的世界也是盜版的。而且後期沒有谷歌store也不行。再說一下,他的正版money是6美元哦!!!也就是40多元哦。

  now,想玩正版的可以在網易上buy哦!!!所以網易代理了我的世界在中國的了。但buy不起的可以找我的世界多玩盒子。

  mc的歷史先帶過了,下次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小課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小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