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微笑不費分文給予甚多,它使獲得者富有,但不使給予者貧窮。一個微笑只是瞬間,但有時人們對它的記憶卻是永遠。世界上沒有一個富有得不需要微笑,也沒有一個貧窮得難以微笑。 

  微笑是一種精神上的鼓勵,比物質鼓勵更加重要。 

  在汶川大地震后,有許許多多的人無家可歸,親人沒有了,他們不得不大聲痛哭,乞求天地歸還他們。在這次災難中又有許許多多的人們因此艱強,讓我想起了胡主席題詞“一方有難,八方支授,自力更生,艱苦奮鬥”。 

  在地震以後,我們有了一座座的平板房,臨時學校終於建好了,他們的臉上露出自己從沒有過的微笑,那是多麼純潔和樸素的笑容。複課日子到來了,在地震過後的學子們,他們都希望早點回到自己的學習的崗位上。當我看到他們求學的樣子時,我禁不在微笑起來了,他們求學的過程,讓我們感動了,我一定要和他們一樣繼續學習。 

  我們要把自己的笑定格在每一個瞬間,這樣微笑也會長薦, 我們的人生也會美麗。在世界沒有一個人富有得不需要微笑,也沒有一個貧窮得難以微笑。 

  我們因對別人微笑,生活因此更加美好。如果,每一個人對我微笑,這樣,我就會有一個成功的暗示和美好的將來。微笑就是這麼簡單。如果,你遇到困難,別人給了一個微笑。那麼,等於給了你精神上最好的鼓勵。微笑給了人們希望,給了人們幸福,給了人溫暖。 

  在人生的路途中,用微笑的心情走過,在困難前,用微笑來體現。用微笑去體現在人生的路途里感受一切,感受生活!讓我們一起行動吧!用微笑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