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課桌的發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課桌的發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張小課桌,長120厘米,寬40厘米,高80厘米,我是用木頭和鐵皮做成的。別看我挺結實的,但長的卻不太好看。 

我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桌面光滑滑的,那是人見人愛的“好孩子”。可是,當我為小主人服務后,我才知道小主人一點也不愛惜我,整天在我身上亂塗亂畫,搞得我髒兮兮的,而且還很臭,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人喜歡我了。 

我的臉部整天髒的難看,從沒有愛護我。特別是當小主人考出優異成績時,他就興奮的拿起鉛筆在我臉部揮舞,於是我的臉上傷痕纍纍。更可惡的是,手工課上我的臉部被美工刀劃下的一段段很深的疤痕,搞得我即使是做100次美容也不能恢復以前的樣子了。我的痛苦誰會知道呢?小主人,如果我在你臉上搞的凌亂不堪,你會痛嗎? 

我的肚子里也有許許多多的廢紙和垃圾,我一開始一直把他們作為我的朋友,可後來我才知道使他們讓我從滿腹經綸的學士變成了滿腹垃圾的課桌。我生氣的對他們說:“你們都滾開,有了你們,我就不幹凈了!”可是他們卻齊聲訴苦說:“我們也不想到這裡來,是小主人把我們放進來的,我們也不是有意的呀!” 

我聽了他們的訴苦,也把我的經歷告訴了他們,他們也很同情我。 

我很愛人類,可是人類卻不愛我,我感到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小課桌的發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課桌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