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當她冒着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剎那間,女孩終於決堤崩潰了,她心裡在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

  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接着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

  你體會到了嗎?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您正在瀏覽: 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