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鳥兒,請帶走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請帶走我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的一天,陽光明媚,響晴的天氣讓人看了就心情開朗。然而,偶爾也會有幾隻大雁相攜飛過,給天空又添了絲生機。 

  坐在書桌前,喝着那杯苦澀的咖啡,悠閑地寫着日記。突然,一個東西落在了我的窗前,那是什麽?哦,一隻小鳥,它毛絨絨的。落滿塵土的窗檯襯托着它那淡粉的羽毛,也同樣襯托出那片刺人眼的紅——血! 

  好可憐的小鳥呢,你怎麽了?是被什麼人傷害了嗎?怎麼會搞成這副模樣。你媽媽呢?我目光裡帶着疑問,輕輕地把他捧在手心,四目相對,在他的眼晴里,有一絲暗淡,一絲無措,還有一絲讓人愛憐的東西。我的心,輕輕悸動了一下,思忖很久,我留下了它。一個精緻的鞋盒,一層雪白的棉花,還有一個小碗——這就是那隻小鳥的家,簡單而又溫暖。起初,它總是多着我,眼神里充滿了敵意,喂它的小蟲子也從未吃過;慢慢地,它漸漸放開些,趁我不注意它也會偷着吃點小蟲,眼睛里雖沒有了以往的敵意,但還是對我有所防範。日復一日,在我精心照料下,小鳥終於康復了,而我和它,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現在的它不僅可以自由地在我家亂躥,還敢時不時地站在我肩上,同我說些悄悄話呢! 

  過了幾天,我和往常一樣放學回家。可家裡冷冷清清的,沒有了以往的唧唧喳喳,這使我頓時無措。小鳥呢?我跑着去問媽媽,原來有兩隻老鳥飛來把那隻小鳥帶走了。它,走了…… 

  或許對別人來說這是一件極其平凡的事,而對我卻不一樣,因為是它,使我懂得世界上的每一個生物都需要關愛與關懷,不僅僅是人,動物也一樣,其實只要我們都獻出自己的一點點關愛,那麼,我堅信,這個世界會因有你的存在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鳥兒,請帶走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請帶走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