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請別帶走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請別帶走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有個堂弟,住在山裡.叔叔有個兒子,非常天真,而且既活潑又可愛.我常常在暑假和爸爸一起去遊玩。那時,爸爸和叔叔磕磕瓜子,敘敘舊,而我和表弟就一起去山中“探險”。 

  這所謂的“探險”可真是想有多狂,就有多狂。為摘“靈芝”來了個“狗吃屎”;為拔毛筍刮破“人體鎧甲”——皮膚;為剪馬蘭頭丟了鑰匙(幸好我家不住山裡),而表弟呢,在一旁笑得死去活來! 

  但是,令我自己都哭小不得的事,非在小溪中抓小魚小蝦莫屬了。我和表弟經過“千難萬險”,爬過“崇山峻岭”,長征二萬無千里,終於到了小溪邊。表弟對我說:“不如我們來捉魚蝦吧!”“好!”我也不甘示弱。只見那小溪清澈見底,溪間小魚小蝦快活地跳着“交際舞”,我不經對它們產生了憐憫之心,表弟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沒關係,抓上來後放進我特別準備的袋子里,回家時再把它們放回大自然。 

  我和表弟開始比賽了。比什麼呢?當然是誰抓的多嘍!我學表弟捲起褲子,便大模大樣的抓了起來。“啊!”我大叫一聲。沒等表弟問我,老爸和叔叔便走了出來問我們發現了什麼事,表弟忙使用河東獅吼:“沒事,我們正玩得盡興呢!”待表弟回頭一看我,便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原來是我錯把黃鱔當成了蛇。 

  受過教訓的我,已經變得習慣了,但還是免不了練練自己的歌喉。而表弟呢,不慌不忙地使着“九陰白骨爪”,抓一次是一隻,都二三十條了,而我呢,寥若晨星。 

  這次比賽在我的尖叫聲和表弟的大笑聲中結束了。 

  現在,隨着科學的發展,表弟也住進城裡來了。每次,我和他相見時,總是懷念着以前那種無拘無束的生活。我想:童年的美好時光肯定是隨着潺潺流水漸漸地流走了。小溪啊,請別帶走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溪,請別帶走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請別帶走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