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偷走我的雙休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偷走我的雙休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星期六,這個讓我十分期待的日子,終於可以與好朋友玩耍、嬉戲了!一想到這,心中就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

  在一周的學習生活里,我就像一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而今天就是鳥籠打開的時刻,我終於可以很開心的和小夥伴玩了!早晨,不到七點,太陽公公剛剛伸着懶腰從東邊升起時,我就已經起床了。當我開心地向門外跑去時,媽媽卻對我說:“先寫作業。”我無奈的坐到書桌旁,開始做作業。我想,不要緊,只要做完作業,就能和小夥伴們出去玩了!

  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我舒了一口氣,終於把作業做完了。望着媽媽的微笑,我說:“我現在能出去玩了吧!”可媽媽一點兒也不領情,對我說:“哼,就知道玩,也不幹點家務活。”我只好又仔仔細細的把地又掃了一遍,又認認真真的拖了一遍,還把床整理的整整齊齊。啊,可累死我了!

  “媽媽,現在我可以出去玩了嗎?”我很懇求的望着媽媽。“那你就出去玩一會吧!”媽媽說。我蹦蹦跳跳的跨出大門,準備和同學玩時,媽媽卻喊:“十分鐘後來吃飯!”我垂頭喪氣的說:“我知道了!”

  媽媽,我真想對你說:“別偷走我的雙休日,好嗎?”

  甘肅蘭州榆中縣榆中縣一悟小學四年級:李涵

您正在瀏覽: 別偷走我的雙休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偷走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