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讓那陣風帶走我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那陣風帶走我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讓那陣風帶走我的回憶追憶不是從前的那個自己回憶帶走從前的淚水。

                      --題記 閉上眼睛,靜靜的思考。“喂?你還能記得從前的那個自己嗎?”從黑暗中發出一種聲音。    “改變自己能做到嗎?”“能,我一定能。……”依稀記得有一個白色的夢;依稀記得有一藍色的諾言;依稀只記得馨香的回憶……踏着金色的沙灘走在那似曾相識的道路上,俯下身子撿起一枚精緻的貝殼裡面蘊藏着一種聲音。從海面上吹來的那陣微風使我追憶那段回憶,但又時那陣微風帶走了那陣馨香的回憶。在回憶中告別自己的足跡。每經歷一次變化,內心就會變的越成熟。在心裡回想從前的記憶,看着別人的笑臉我只能獨自感嘆,自己應該學會淡忘,一遍又一遍的告誡自己。可是太難了。淡忘是一種幾乎達不到的境界難以逾越的,在其他人眼中也許我只是一個多愁善感的男生。但我又何嘗不想和別人一樣說說笑笑,但我真的無法控制。黑夜裡有一個人坐在檯燈下面只有那孤獨的影子陪伴着自己。因為回憶使我墮落,回到自我也許會重新振作起來。

  “哦?起風了?”夕陽西下,在黃昏的烘托下。大海變的寧靜了許多,那陣微風永遠、永遠地帶走了我的回憶。······ 後記: 就像天空中的“繁星”,數不勝數的回憶。請帶走傷痛之“星”剩下一些“星”讓我慢慢數

您正在瀏覽: 請讓那陣風帶走我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那陣風帶走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