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聽歌,一直一直都很喜歡。

  那時候,我經常聽JAY《十一月的蕭邦》那張專輯里的歌,很抒情,很傷感,很符合那時候的心情,所以很喜歡。一遍一遍地聽,一次又一次地留着淚。

  隨着時間的流逝,當我走了好遠,當一切成為回憶的時候,我不禁停住腳步回頭看時,不經意間聽到了JAY的那首《夜曲》。聽着JAY出自內心的聲音,憂傷而帶着傷感的曲調,輕輕的卻令人感觸很深。思緒突然被勾起,那個時候的心痛,那個時候的無奈,就像是附在歌里一樣,隨着歌聲的響起,以前聽歌時附帶的心情也被釋放出來了。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忘記那個時候的幼稚與無知的暗戀,忘記為某個人流下的眼淚,甚至忘記那個不值得一提的人。可當我聽到那首歌的時候,我承認自己想錯了。什麼也沒放下,什麼也沒忘記,就像是傷口,即使已經癒合了,但還是仍然留在皮膚上,只要不看到,不想起,也不會知道自己曾經受過傷。

  再一次聽到《黑色毛衣》,再一次聽到《發如雪》,再一次聽到《珊瑚海》,我在迷茫中找到了什麼,卻又好象遺失了什麼,我不知道,也無從得知。

  聽着JAY的歌,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就想貝多芬所說的,那是我心裡的音樂。我的世界里沒有別人,唯一看得到的只能是自己的影子,聽到的也只是自己的心聲。在現實中,我只是扮演着一個過路人,來到一個地方,最終一定會離開。

  雨下着,風掠過我的臉,拂過我的發,它帶走了我的溫度,讓我顫抖,卻帶不走我的記憶。因為我的記憶藏在JAY的歌里,已經拿不出來了。

  屬於那個時候的時光,還有那個時候的歌,一併留在我的心裡,永遠也不會消逝,只要不去觸碰,就不會想起。

您正在瀏覽: 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