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一直陪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一直陪伴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寫下這個題目時,窗外的溫度還很低,冷風時不時從我的四周穿過,而我的心卻異常溫暖。

  終於,又能感受我鍾愛的音樂了,沒有什麼是亘古不變的,只有音樂,這個小精靈,永遠的絕對忠誠,已經不知道多少次在寫音樂,每次寫下,心頭卻還充滿了感動。

  “菊花殘,滿地傷,你的微笑已泛黃,花落人斷腸,我心事靜靜躺,”周董這個才子將大唐的風韻演繹得淋漓盡致,每次聽到這首歌,就像在繁華的都市中找到了一方凈土,《黃金甲》的氣勢,被一首《菊花台》完美的詮釋。每當傍晚時分,打開Player,找出這首我最愛的歌,勞累了一天的身心卻已不再感到疲倦,完全的被《菊花台》所賦予的某種感覺所代替,那是感動,是震撼,低調卻又華麗的磅礴。彷彿經歷了一場歷史的洗禮,彷彿看到了大唐深宮中女子們的勾心鬥角,彷彿看到了不如願后的凄涼,卻又彷彿看到了大唐皇宮的浩然正氣,大好河山,一派繁榮……

  當布蘭妮這個女子用心演繹出《Every time》的時候,那清澈的旋律流入每個人的心,我彷彿看到了她的童年,她的成長經歷,也彷彿看到了一個平凡女子在花花世界里的無助,看着她從一個平凡的女孩蛻變成一個萬眾矚目的明星,可她,卻也在歌曲中透出她的憂傷與彷徨,和初為人母的欣喜,看着她,想到了自己,想到自己何時才能從一個醜小鴨變成白天鵝,才能從一個灰姑娘變成白雪公主?想想,笑笑,罷了才懂得那隻不過是童話故事中的美好,而真正的成功,又有幾回不在經過與風雨的搏擊之後?

  足球賽場上的沸騰,被皇后樂隊的一首《We will rock you》引爆,那一刻賽場上的吶喊響徹了雲霄,爾後,當人們再次聽到這熟悉的旋律時,足球賽場上Fans們的吶喊,球員們的奮力拚搏又浮現在眼前,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算不在球賽直播現場,卻也能感受到如千萬如我一樣的Fans們如火的激情,當我心煩意亂或是情緒低落時,這首歌,總能使我的精神為之一振,充滿自信與活力,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某個夏天,收穫的所有感動。

  老式的收音機已被磨的銹跡斑斑,就連插進去的新盒帶都會有“沙沙”的聲響,但聆聽時的虔誠卻清晰可見。幾年前,或是十幾年前,或是更早,一首《同桌的你》響徹了大江南北。“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如今就各奔東西。”這中間,是否也唱出了我們的心緒?學哥學姐們畢業前的捨不得,卻即將在我們的身邊上演,一種想哭的衝動湧上心頭,多少年後,或許我們都還記得彼此,但長大后的我們若是再想共同上一節課,恐怕,就只是一種奢望了吧,所以,就請我們珍惜這為數不多的日子,讓友誼溫暖每個人的心,讓所有的人都能真真正正的,感受到朋友的存在。

  音樂,帶給了我太多,就像一縷陽光照進心田般,而我,從音樂上收穫的不僅僅是動聽的旋律,還有堅強,自信,友誼與成熟,我想,我人生的道路,音樂會不離不棄,一直在身旁陪伴……

您正在瀏覽: 音樂一直陪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一直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