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的手指輕輕地在鋼琴的黑白鍵上起伏時,你會發現:有了音樂的世界真好! 

  竹笛,這是我最喜愛的樂器。因為它發出的樂聲如同一縷縷炊煙,安詳而溫柔,沒有一點浮躁的味道。他總是使我想起在一輪紅日下,一片青青的草地上,一頭老牛和一位瘦瘦小小的牧童在悠閑的漫步。 

那是初二上半學期,在期中考試失利的我淚眼漣漣。忽然,電腦里放出了我熟悉的那首《小牧童》,我的滿是陰雲的心照入了一道亮光。我的心裡又展開了一片綠草地,掛上了一個紅太陽。優美的笛聲彷彿在告訴我:失敗了一次后,千萬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下一次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於是,我擦乾了眼淚,卻在心裡留下了一個堅定的信念。 

  有了音樂的世界真好!它可以使你走出陰影,獲得陽光;他可以使你走出悲哀,獲得快樂。記得有一本書上說過:即使你心裡的痛是任何語言、任何行動都無法化解的,但是只要音樂響起,你的痛苦就緩解了好多。 

  有了音樂的世界真好!夜裡,我的作業寫完后,我會伸個懶腰, 

打開MP4,靜靜的聆聽西城男孩的《My love》,不算悠揚卻很優美的歌聲把我的疲憊帶走了,讓我清醒又快樂的去預習。 

  有了音樂的世界真好!詩的語言將對祖國對親人的愛優美的表達了出來,音符的海洋就是一片愛的海洋,讓置身於此的每個人都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愛。 

  有了音樂的世界真好!如果我們天天都在嚴肅的、一板一眼的世界里生活,像一個按着程序工作的機器人一樣生活,那該是多麼無趣, 

多麼鬱悶。幸好有了音樂!就像有了色彩一樣,讓這個世界色彩繽紛, 

絢爛多姿! 

  音樂,會讓生活更美好。如果你會演奏任何一種樂器,那麼你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你正在給這個世界增添色彩!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