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音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音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音樂了!當我心情開心的時候,我會聽音樂和音樂一起嗨起來;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會聽一些舒緩的音樂來緩解自己的心情;當我激動的時候,我會聽一些輕音樂來放鬆自己的情緒。總之,音樂是一個能改變人情緒的好東西,我最喜歡聽歌,也最喜歡音樂啦!

  要說到我最喜歡的歌手,並不是現在網絡上面流行的那些歌手,而是一個年代略微要老一些的歌手,或者說是組合——五月天。我是從我的哥哥那裡第一次聽到五月天的歌曲的,但是慢慢地我喜歡上了他們的調子,喜歡上了他們歡快的風格,喜歡上了他們音樂之中的正能量。現在的我,無論何時何地,總會在聽五月天的讓人亢奮的歌曲,因為,我最喜歡五月天,最喜歡音樂了!

  感謝音樂,伴我成長,給我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音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