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金星上的五星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金星上的五星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被困金星

  在3010年2月15日下午6:30分,太空號宇宙飛船成功發射。

  自從人類移民火星以來,人口不斷增加。最終火星上也無法移民了。太空號的目的就是探測在金星上是否有水,能否讓人生存。

  太空號在性能、速度等方面,都比在火星上完成任務的火星1號強得多。太空號全長21米,重0。1噸,載重為0。09噸,最高時速6光年/小時。它的控制者是卡爾。

  20秒后,太空號安全到達金星。卡爾穿上31世紀的最新產品——超薄太空服,拿上微型雷達,打開太空號的門,熟練地跳了下來。按照預定計劃,他把微型雷達安在金星上。完成任務后,卡爾準備返回地球,可是當他走進太空號時,發現呼叫器無法使用了。太空號的能量只剩一點!無法返回了!

  (二)——發現外星人

  卡爾帶來的食物只夠一個月吃的。

  一轉眼,卡爾在金星上已經呆了三個星期。

  有一天,卡爾正在吃飯,呼叫器突然響了。聽到了這個聲音,卡爾喜出望外。他猛地抓起呼叫器。他呆住了。只見上面亂七八糟地寫着:“¢︴︽3被¤?§?金星D&?外?ǒ”卡爾如獲至寶,他把飯菜放在一邊,迫不及待地打開微型電腦,用了2億個翻譯軟件,絞盡腦汁,花了整整一個星期,終於把這串亂碼解開了!他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在金星上的五星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金星上的五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