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不一定是要感謝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善於發現並欣賞美得道德情操。 

  人的第一個要感謝的便是父母,是他們將我們帶來於人世,是他們含辛茹苦的將我們哺育成人……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他們對我們的愛,他們的愛有時讓人不理解,但不管怎麼樣,他們永遠是為我們着想的。就算山崩地裂,海枯石爛,他們的愛不變;就算是世界末日來臨,他們的愛不變;就算你傷透了他們的心,但他們的愛不變。讓我們學會感恩,去感謝他們的愛,去報答他們的付出,去回贈他們一個吻。 

  在感恩這方面,美國比中國做得好!你好別不信,我就是一個例子,我經常與父母吵架,常常對他們發脾氣,吵完后,一想,是自己的不對,又去向他們道歉,他們雖嘴上不說什麼,可是我知道,他們心上又無數道傷痕都是因我而生,那是怎樣都消不掉的!我就是一個不善於感恩的中國人,像我這樣的,可能一抓一大把,也可能就只有我一個。中國有太多太多不懂得感恩的人了,例如:中學生離家出走的,那麼多人自殺的,那麼多人殺人的,這些都是不懂得感恩的! 

  而美國呢,他們的感恩節不亞於中國的春節。感恩節始於1621年秋天,遠涉重洋乘坐“五月花”來到美國的英國移民,為了感謝上帝賜予他們的豐收,舉行了3天的狂歡活動。從此,這一習俗便延續下來,逐漸風行各地。1863年,美國總統林肯正式將感恩節為國假日。節日里美國人要進行一次特殊的祈禱、感謝、頌揚上蒼在過去的一年理的仁慈、對他們的恩惠。不僅如此,它更成為一種社會活動,超市的門口放個大筐,讓人們留下一份食品給那些食不果腹的窮人:政府機關、學校、教堂都會準備大量的食物,敞開大門,分發給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們。更可貴的是,平時,無憂無慮的孩子在這一天中,會極其認真的挨家挨戶的敲開鄰居家的門,募集食物,也就從小培養了幫助窮人的意識,給了他們自己和所有美國人行善的機會。 

  你說,向美國這樣懂得感謝上蒼,懂得感恩的國家,怎麼能不強大,怎麼能不富有呢! 

  如果我們13億中國人民共同學會感恩,那中國也會強大起來,也會富有起來!讓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去感謝那些曾幫助過自己的人吧,尤其是父母、老師! 

  現在學會感恩還不晚!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