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園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園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 恩 園 丁

  五七班 張棲桐

  春蠶一生沒有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同學們,我們再熟悉不過咱們五七班的幾位老師了,班主任王老師,語文李老師,英語張老師,她們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呀! 

  去年年底,王老師的愛人在下班的路上不幸遭遇嚴重車禍,身上多處骨折,生活不能自理。一邊是躺在病床上的丈夫和年幼的兒子,一邊是班裡九十多名求知若渴的學生,王老師每天奔波於醫院、家裡和學校,但她從沒喊過一聲累,從沒拉下我們一節課。有一天中午,王老師沒有時間吃午飯,就匆匆趕到了學校來給我們上課,課中她的胃病犯了,疼得滿頭大汗,還堅持給我們上完最後一節課,看着王老師那憔悴的面容,望着老師日漸消瘦的身影,我多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我們非常感謝您!” 

  再看我們的語文李老師,嗓子啞了,依然給我們上課,犧牲喝一口水的時間,為我們講題,他和王老師具有同樣的品質,每天最早到校,最後一個出校,老母親病了,也依然每天精神抖擻地出現在講台上,課上,他引導我們叩開知識殿堂的大門,課下,他是我們的知心朋友。作業本上,留下李老師鮮紅的心跡,黑板上的粉筆為我們描繪出美好的明天! 

  還有英語張老師,她知道,許多同學不太喜歡英語課,可為了讓我們對這門功課感興趣,不惜一切時間給我們聽寫單詞,講英語故事,提高我們對英語的興趣,可是,有的同學就是執迷不悟,今天不學好英語,明天就有可能會成為社會上的語言文盲!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最後,我感謝師恩,我向我敬愛的老師們行一個少先隊隊禮!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園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