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的時節,蒼老的桃樹枝孕育出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隨着時間的流逝,桃花開了,樹枝卻衰老了。這不像世間父母養育兒女一樣嗎?

  樹枝為了桃花的開放,默默努力着,默默將養分輸送給桃花,桃花由此開得嬌艷,美麗。父母何常不是這樣,為了兒女而苦苦奉獻着自己,就連一小口有營養的飯菜都要先夾給兒女。可兒女,不是今天發小脾氣,就是明天青春小叛逆。桃花還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回報給老樹,可人哪?

  在多少夜晚,父母都走到你的小屋,默默給你把被子蓋好;再多少雨天,父母為你拿來一把遮風擋雨的傘;再多少午後,回到家便有一桌子香噴噴的飯菜等你。那是父母對你的關愛,那是父母的心啊!像桃花一樣為你的父母展現你那最美的一面吧,或許是卷子上紅紅的對勾;或許是老師的一次表揚;或許是為感恩父母而做的一件事,不管事情有多小,父母都會看見,臉上都會有會心的笑容。面對桌上的飯菜,不要再挑三揀四了;面對滿頭銀絲的父母,不要在闖禍了之後讓他們為你操心了,感恩體現在每一件小事之中,讓我們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吧,從身邊做起吧!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他們的愛何嘗不是永恆的呢?家在英文中叫family,是有父親母親和我,還有愛組成的。只有父母對你的愛,卻沒有你對父母的愛,那你不覺得有愧嗎?孝,從現在做起,趁你父母健在的光陰,不要讓它成為你心中一輩子的遺憾。或許是在父母流汗累的時的一杯涼開水,一條潔凈的毛巾;或許是在他們孤單時陪他們說說話;或許是節假日的一聲親切的問候,不論多多少少,這些總代表你的心意。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不論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讓我們在這首歌的伴隨下,帶着感恩的心,感恩父母。今年格爾木的桃花開得格外嬌艷,美麗,讓我們隨着青春的腳步,去探索感恩,去實現感恩!或許我們會做得更好,或許秋天格爾木的桃花也會結果。

  青海海西格爾木市第十二中學初二:辰亦空?u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