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龍師附小 二年一班 

  朱雯媛 

  感謝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在媽媽是肚子里就受到了許多關心和疼愛,出生以後,爸爸媽媽疼愛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長大,我感激爸爸媽媽。我還要感謝老師教給了我許多知識。感謝同學給了我友誼和幫助…。 

  我還要感謝的是一個不認識的小妹妹。她幫助了我。那一天,我幫媽媽去買東西,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大雨,一個小妹妹走到我面前把雨傘遮到了我頭頂上,說:“姐姐,你家住哪?一起走吧。”我說:“我家就在前面,我自己走過去就好了。”“不用,我、我們正好同路,走吧。”到了我家,那個小妹妹說了一聲“再見”就走了,我看見她又往來的路口走回去了,原來,她為了幫我,才說同路,晚了一點回家的,她真好啊! 

  我要學會感恩,有感恩的人才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