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感恩,顧名思義,就是感謝別人給你的恩情。我也要感謝一個人——媽媽,因為媽媽給我的恩,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母親節前幾天,我便開始準備禮物了。我拿出工具:水彩筆、卡紙、剪刀、膠水。其實,我逢年過節總會做一些禮品送人。因為是母親節,我做得格外小心。我首先要做一張放賀卡的信封,只要在上面寫“happy mother’ day”再畫幅畫點綴一下就行了。然後是做賀卡,拿來一張卡紙,對摺后在里側寫上心裡話,而正面則是畫一些溫馨的圖案。那麼反面畫什麼呢?我靈機一動,上網搜了一首讚揚母愛的詩歌,抄了下來。耶!賀卡完工了,我自豪的欣賞着賀卡,忍不住點起了頭。接下來我做一個不倒翁,這是從電視學來的,由於不是第一次,所以我做得得心應手。麻煩一點的是小桔燈。我從冰箱里拿了一個橙子,先洗乾淨,然後用水果刀切下頂,再用鐵勺把果肉挖空,剩下厚厚的橙子皮,等水蒸發光,點燃一小截蠟燭,用蠟油固定在橙子底部,最後用鐵絲穿過橙子皮,那一根小棍吊起來,小桔燈就做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禮品放進盒子里,等待着母親節的到來。 

  母親節終於來到了。這天晚上,一家人正在吃晚飯。我神秘兮兮地說:“媽媽,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媽媽就像二丈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好奇地問:“今天的日子真特別,我女兒如此興師動眾,是什麼日子呢?讓我猜猜看!嗯……是我的生日吧?”我搖了搖頭:“不對,再猜猜看!”過了一會兒,媽媽恍然大悟:“母親節!對不對?今天我去買菜海報上寫着的。”我滿意的點了點頭,拿出一張賀卡和不倒翁,笑嘻嘻的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漂亮!”我頓了頓繼續說道:“媽媽,這是我為你做的不倒翁,瞧,多可愛呀!我要把它放在桌上,每當你看到它,你的愁容就煙消雲散了。”我擺弄着不倒翁,媽媽滿臉的笑容,我取出小桔燈點燃了蠟燭,燭光搖曳,把媽媽的臉照的格外格外明亮,我有感而發:“媽媽,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你像一盞明燈為我指引方向,我十分感激您,我會用我的成績報答您的。”媽媽聽了笑得更甜了,像吃了蜜似的,我覺得此時此刻媽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因為她有一個乖巧的女兒。 

  媽媽你給我的愛我受之不盡,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