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交響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交響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二十一世紀的學生,整天面對着繁忙的學業,激烈的競爭,老師和同學以及家長所帶來的壓力,實在是“生不如死”!~ 

  可是,即使這樣,我們又能做何改變呢?難道與其抗爭?不!堅決不是!雖然,社會和家庭給我們帶來許多的壓力與不便,可是,當我們在解決困難的時候,我們能夠感悟到人生的真諦,正是有了這些困難,我們才了解到命運給予我們的樂趣。激發自身的潛能,體驗人生的價值……而這,才是我們解決問題之所在~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公平的,但是我們須要創造條件去改變命運,體驗到生活給我們帶來的豐富多彩與美好,而我們更應該抓住這種快樂和美好的瞬息! 

  我知道,人生有許多的不如意,可是,只要我們有勇氣和信心去創造人生道路,正確的走好每一步,我想:你就是強者!

您正在瀏覽: 人生交響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