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失去了很多,得到了很多;遺忘了很多,記住了很多;模糊了很多,明晰了很多。單純卻又複雜的青春中,拼湊着我斑斕的回憶。

  對於我來說,最奢侈的事莫過於睡覺。巨大的學習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天的睡眠時間頂多只有可憐的六,七個小時。所以我經常頭痛。有段時間我曾一度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莫名其妙地哭泣,厭煩與他人的交流,甚至狠命地掐自己。這是我唯一的宣洩方式。當時的狀態是極其不好的,上課完全無心聽講,回家後面對大量的習題,感覺從未有過的手足無措,茫然至極,考試的分數也刺痛了我的心。這就是學習么?我問自己。為什麼我不能感受到其中些許的樂趣?而此時,曾經與我同歡喜,共悲哀的朋友也離我而去了。我幾盡陷入絕望。我不知道自己還擁有什麼,也不清楚學習對我來說有何意義。當我快要放棄時,她住進了我的心,填補了我情感的空缺。

  她會在初冬的早晨遞給我一杯熱牛奶;她會在我傷心時努力逗我開心;她會每天等待着我放學,儘管我們並不同路。我想,是她帶給了我勇氣與信心吧。此後,我的歡笑聲多於啜泣聲,我的微笑掩蓋了所有的悲傷。對於學習,我不再惶恐,也不再迷惘。課堂上,我專心致志地傾聽老師講課;回家后,輕鬆地完成作業;睡夢中,還有她那甜美的微笑……是她拯救了我快要跌落的心,讓我尋找到迷失的自我。我的動力來源於她,我的快樂也來源於她。當我要感謝她時,她卻說,我們是朋友,也就無需感謝。

  現在,我已漸漸對學習產生了興趣,性格也變得樂觀向上。或許,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只是它能否癒合。我很慶幸內心的傷口能被縫補,讓我沒有陷入深淵。只是,我又該如何贈給你同樣的溫暖呢?我要與你共同邁進理想的學府,書寫我們的青澀歲月。

  因為,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