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遊戲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遊戲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一陣接一陣的笑聲從我們家裡傳出來。這是怎麼回事?哦,原來我們正在玩有趣的“對着干”的遊戲呢。一開始,爸爸不慌不忙地說出了遊戲的規則:“只要我說什麼,你們就做出我這句話的反義詞的動作就行了。但是每人有10分,做錯了的、速度慢的,都會被扣分,最後得分多者為勝。” 

  遊戲規則一說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了遊戲。剛開始,我心裡有點緊張,怕自己會輸於妹妹。而妹妹眼睛瞪得大大的,生怕自己落後。爸爸突然說:“舉左手!”這麼低難度的可難不倒我,只見爸爸話音剛落,我們都舉起右手來。見難不倒我們,爸爸又說:“立正。”我立刻反應過來,手舞足蹈,妹妹也是嬉皮笑臉的。爸爸想了想緊接着又說:“笑。”一下子,我還真沒反應過來,好在補救得當,連忙用手去假裝抹眼淚,妹妹反應就沒那麼快了,明明看見我“哭”着,她還是在笑。“扣一分。”爸爸不客氣的喊道。於是,妹妹的分數成了9分,她真是後悔極了。接下來,難度加大了。 爸爸緊接著說:“蹲下,站立,站立,站立,蹲下......”一系列的動作搞得我們頭暈腦脹,我弄不清是站立還是蹲下,根本不知該怎麼做。妹妹倒是反應挺快,嚴格按照爸爸的口令做,結果是手忙腳亂,我們都被扣了不少分。我只剩下了5分,妹妹也比我好不了多少,被扣了三分。情況不妙,看來我得加把勁了。爸爸皺了皺眉頭深沉地說:“這回我可要出個難的了,左手摸右耳,右手摸右耳,左手摸左耳,右手摸右耳。”啊,真是一個比一個難啊,我們思忖半刻,才做出動作,誰知因為反應太慢,被狠心的扣了4分。這樣一來,我成了1分,妹妹成了2分。爸爸用讚賞的語氣說:“好了,比賽結束了。請獲勝者向前一步走。” 妹妹歡呼雀躍,迫不及待的向前走了一步。爸爸嘴角掠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又說:“你可以回去了。”爸爸笑着公布:“全軍覆滅。”頓時,我們先是一愣,才恍然大悟,原來中了爸爸的計了。 

  “哈哈……”笑聲一陣高過一陣,家裡成了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遊戲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遊戲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