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您給了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給了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同時也帶給了我快樂。如果問這個人是誰?讓我來告訴你,那是我們的六年級的地理老師。 

  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那是在六年級的時候,上了一節地理課,其中就您說了一句話,引得我們哄堂大笑,我原本以為你會責罵我們,沒想到您不但沒生氣,還和我們一起笑了起來,是您給了我快樂,是您給了我溫暖,是您帶我們傲游知識的海洋,太陽照亮了大地,溫暖了大地,而您照亮了我們的心,溫暖了我們的心,使我們變得無比快樂,使我們變得無比的幸福,溫暖。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和您在一起度過這整個學期,老師您在講課的時候,時不時的說出一句笑話,才讓我們喜歡上學,喜歡上您的地理課。您的眼睛顯得光彩耀人,是您給了我們快樂的時光,就是您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體會着書中的快樂。 

  每個人都擁有快樂,而我覺得我的快樂是最多的,這些快樂都是您——老師給我的,老師您就像父母一樣,在我們難過的時候逗我們笑。 

  雨水滋潤了大地,而您帶給了我快樂,也就像滋潤了我們的心田,我的心裡感覺美美的,就像吃了一百個糖,甜甜的。月亮身邊圍繞着許多星星,星星在笑。您身邊圍繞着我們,我們也在笑。 

  當您上課提問時,被提問的人,如果答對了,老師會表揚他一下,如果答錯了,老師就會用幽默的話,婉轉地批評他,這時,又是一陣笑聲,不,這不是笑聲,而是幸福。 

  老師,是您給了我快樂,我將永遠記住您。

您正在瀏覽: 您給了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給了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