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挑戰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挑戰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里,每一節課,我都是快樂的度過,因為我挑戰過。 

  每當語文課,我就會和班裡的學習尖子——朱宇航進行挑戰(在班裡,我的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也不怎敢向他挑戰呢?)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分小組討論問題,第一次,朱宇航他們小組贏了,我雖然不是個好勝的孩子,但在心裡對自己說:冰兒(因為她們經常叫我這個外號,所以,我也習慣了唄!),加油!相信自己,你會贏的。第二次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我們小組贏得了第一名。 

數學課,我也會和他——朱宇航挑戰,每當輸了,我沉住氣,對自己說:“兵家勝敗乃是常事,沒事的。“贏了后,我對自己說:“下次再奪第一名,千萬別驕傲。” 

美術課,我也是挑戰而過,每當美術本發下來,我就會和坐在我後面的安朵比誰得的分高,畫新的一幅畫時,我們相約:下次老師把美術本發下來時,我們在比一次。 

音樂課,我還是挑戰而過,我會和安朵比誰的歌唱的好,或者跟男生組比,看哪組最受老師歡迎。 

品德課,我仍是挑戰而過,我會和同桌比試看誰在課堂上記得事多,下課後講講,不過,每次我都是得勝而歸,偶爾會失敗。 

體育課,我會和夥伴們玩我親自製作的“公主五子棋”,有時,我的夥伴對了一個數,便會大叫起來,我們也大叫起來,總是把體育老師招來,以為我們除了事,為了這件事,當然,我們挨了不少訓,但我仍常呼喚:“我挑戰我快樂,快樂快樂萬萬歲!”

您正在瀏覽: 我挑戰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挑戰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