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過年時候我姐姐都會回來看我,姐姐雖然15歲就能夠走上了打工的道路,但在我心裏面,她卻籠罩着極和諧極聖潔的光芒,不知道為什麼我媽媽很不喜歡她,但不可否認的是她確實教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想如果我學會了一絲絲忍耐,或是會寬恕他人,亦或是與他人分享,都是因為她吧!

  從小我就生活在表哥表姐堆里,因為我是最小的了,他們都會讓着我,自然我也認為這些是理所當然的了,繼而目中無人囂張跋扈,但每次見到她還是會有所忌憚的了,我想應該只有她能鎮住我了吧。她每次回來都會給我講好多好多事情,會用她五音不全的嗓子教我唱不是很流行但很好聽的歌,但我最難忘的就是她在那天給我講的“分享”這兩個字。

  那是姐姐剛回來的時候,我拉着她那有些粗糙的手,拱到她懷裡,聽她給我講故事,故事的內容早已經記不清了,只是依稀記得我們聊天聊地最後他不知怎麼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要懂得分享知道嗎?我迷惑的看着他,問:分享是什麼呀。姐姐似笑非笑的說:就是不吃獨食啊!我迷迷糊糊地說我從來不吃“毒”食,他點點頭。但是我當時不知道的是此毒食非彼獨食。我還自作聰明地想着:痴娃子才會吃有毒的東西!!

  過了幾年,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也只好和哥哥姐姐們說再見了,但在姐姐結婚之前,依然還是會每年都與哥哥姐姐們團聚在一起的,不過我早已沒有往日那囂張跋扈了,我真正弄懂了分享的意義真正學會了分享……

  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新市鎮第一中學初二:劉茜

您正在瀏覽: 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