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如果由兩個人分享,收穫的是兩份快樂。痛苦如果由兩個人分享,就會減輕一半。

  ——題記 

  分享本身就是一個明亮而耀眼的詞彙。我本身是一個不願分享的小女孩,或是一個不懂分享的小女孩。可是就在2008年5月12日那一天,汶川發生8級特大地震,建築物無一完好。截至2009年4月25日,遇難69225人,受傷374640人,失蹤17937人。不知為什麼,看到這一串串驚心動魄的數字,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好像一下子就懂得了“分享”是什麼。話不多說,我馬上捐款捐物,希望我捐的錢和物能有用處,為國家添一份力。 

  是啊!分享可以使快樂增倍,使悲傷減少啊!比如:你有一件令你高興的事,你和別人分享了,快樂就會增倍。如果你有一件不愉快的事,你和別人分享,痛苦就會減半。還有,你捐了一本書,把知識分享給別人,別人也同樣捐一本書,如果人人都捐書,人人都分享知識,人人都懂得分享。那世界就更美好了。還有…… 

  分享使快樂增倍,使痛苦減半,快來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分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