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月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月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分享月的清凈涼爽。風兒笑了,蟬也靜想。我們在一色的青暉下得到愜意。我們和樹木草禾一起,我們和雞犬貓驢一起,我們和所有的生物一起,分享一樣的清涼。只不過我們又想起了炎夏,和不久會來臨的冬涼。人啊,畢竟不同與其他,人總是這個世界的主宰,人的思想總是那麼悠長…… 

  我們聆聽月下的笙歌,我們欣賞詠月的詩行。千百年來,人們對月感慨,對月吟唱。人們起舞,人們歡暢。一個民族的文明在月下延長,一個個時代的文化在月下閃光。21世紀的時代之歌,在今夜登場。看霓虹閃爍,彩旗飄揚;聽頌歌曲曲,詩詞流淌;望萬里江山,處處笑語歡盪。 

  我們沉浸入對月的幻想。從古到今,人們把更多的想象放在月亮上。人們幻化了的思想,那些夢想,都無一例外地送給月兒,盼望它成為明天早上的真實。有想象就可能成為現實。阿波羅登月的那一天就成了人類實現夢想的日子。我們的夢想還在延續,我們期待,在中國探月工程實現的時候,有幸第一個真的飲一杯吳剛捧出的桂花酒,得見嫦娥的面象,並能邀她回家逛逛…… 

  我們品嘗滿月的幸福甜蜜,我們懷念月影下的情深意長。我的眼前,是一幅幅畫面:婆娑的柳樹影下我們在嬉鬧,一個個影子在跳躍、拉長,那柳枝綰成的鞦韆在飄逸飛盪,驚悚的尖叫聲充滿耳旁;玩累了跑到奶奶的懷抱里聽那遙遠的故事,仔細瞧月影里嫦娥的身影,和桂花樹下吳剛掄起利斧砍樹的聲響……  

??我們展望對月的寄託期望。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年年有今日,月月有團圓。我們早就該放下那許多愁怨,我們本不該把什麼都算到月亮頭上,我們的夢想,我們期望,都不能太過虛幻,我們只能腳踏實地,才能實現一個個理想。一代代人為之奮鬥的事業,從來都是站在前人肩膀上的繼續。我們期待,終有一天,五星紅旗在月宮上升起,就連義勇軍進行曲,也從天上傳到我們每個人的耳旁…… 

您正在瀏覽: 分享月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