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分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分享 

  星期天早上,我的小表弟到我家來玩。我正在做作業,他在我的旁邊轉來轉去的,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手上的橡皮。這是一塊沸羊羊形狀的橡皮,沸羊羊胖嘟嘟的樣子令人愛不釋手,表弟把橡皮拿在手裡,看了又看,又放在鼻子前聞了聞,小聲地說:“真香啊!” 

  我抬起頭來看了看他,猜想這麼漂亮的橡皮,表弟肯定也很喜歡。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你把這塊橡皮送給表弟吧!”我心裡可真不捨得,這塊橡皮可是阿姨特地從寧波給我買來的,我自己都捨不得用呢!我每次用的時候都特別小心,用完后馬上把它藏起來。但是想到媽媽經常對我說的話:“瑜擎,你做什麼事情要大方一點,這樣才有更多的人喜歡你。”我就毫不猶豫地把那塊沸羊羊橡皮送給了他。小弟弟高興得不得了,連連說:“謝謝哥哥,謝謝哥哥。”我聽了心裡感到甜滋滋的。 

  原來好東西和大家一起分享,就會更快樂! 

  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   胡瑜擎 

  指導老師  楊群芳 

  

您正在瀏覽: 分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