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分享機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機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這一些機會分享的話,其實自己是一個比較這次分發自己總覺得如果有這些機遇的話,除非是這一真的很相信所愛的人,機會把的機遇分享給對方,但是這一次還做不了什麼,就這一些學學就有那個去補習班裡面的機會的時候,最第一時間想的就是分享的這一個那個90,當時那個時候出現個記,真的很想要去接時機會去靠近對方,而且這些當時對於自己能否竟是有一定的把握,可是呢,後來呢這些就是了,其實自己已經懶得了,就開始覺得其實沒有那麼多的意義存在嘛,就我自己有機會的話就去嘗試就好了,不需要去拉那麼多人。但是今天的話就因為這個事情嘛,他是需要有一些人去頂替自己的工作,以及這一個安全問題以及車費問題,如果有多一個人一起去的話,可能就可以去一起停到車費了,所以就不得不去分享這個疾跑,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安全問題。

  所以就讓我自己進去把這個機會分享給了自己的那個朋友,然後當時自己跟朋友說這件事情的時候,他的意思就是說看一下就是一個主導群的,然後現在也是有在考慮這個機會中間要不要去抓住,然後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大家都是在暗地裡找出一次工作的。然後大家其實也都是很自私的,沒有去分享的,並不是說第1個人是這樣子,自己一開始就覺得很不好意思。之前的話還覺得啊自己就一個人獨享這一些機會的話自己心裡很過意不去,然後也是會覺得很欣慰,但是現在的話突然間主要其實大家也都是這樣子了,大家其實不可能做到那種真正的自無私了,就包括在家人面前,其實就算自己有機會的話,如果只有一個機會,那自己也是很少願意去告訴自己的妹妹了,就會怕說削減的自己的那一種勝算率吧?

  但是又有那麼一個朋友,他是真的真心的和嫦娥確認,最好就是以初中和高中那個一起的那一個朋友他就有什麼機會的都是有給自己分享的嘛,然後這一就是對他也不是很好,但是他最近就說自己對他很客氣,然後變得特別有禮貌,就是總是去慰問他,說他在幹什麼呀之類的,然後以及他去我們宿舍的時候,自己搬個椅子給他坐,可能就想認真的就沒有做到特別的尊重他們,但是現在也覺得他變得很高,冷了就高冷了許多可能就是漸漸的在這一個大環境裡面也不斷的支持這一些成長吧,促使自己成為一個更加有實力的人,更讓人更加尊重的人吧,確實也是會這樣子了,那這些就只能其實能夠真正做到這種無色是真的很少的,所以你身邊那一些人其實能夠給你讓你感受到一點點溫暖了,你就應該足夠的就感恩了。

您正在瀏覽: 分享機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