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境是一潭清水,常常被石子激起漣漪。我們身邊的人總在演繹着感動,給予我心靈的震撼。如今,我願將這份感動與你我分享…… 

一 

五年! 

五年,他在異國他鄉守望着故鄉的明月;五年,他為了回國四處奔波;五年,他用赤誠鋪平了回家的路。 

錢學森,這個令人感動的名字,他愛國的赤忱、報國的熱情,做出的貢獻,豈是五年求歸所能囊括?他的一生都給我們留下永遠的感動啊!如今,我願將這份感動與你我分享,讓我們一起領悟精忠報國的真諦。 

二 

十六秒! 

十六秒,他用生命詮釋了軍人的光榮使命;十六秒,飛機無法轉彎,他只能讓自己的生命改變航向;十六秒,他用自己生命的隕落換來了幾千條生命的安然無恙;十六秒,他選擇了把生命的天平向素不相識的人傾斜。當濃煙捲起飛機的殘骸,當震耳的爆炸聲搖晃着大地,他走了,走得不留痕迹…… 

十六秒是短暫的,留下的感動卻是永恆的。如今,我願將這份感動與你我分享,讓我們一起為李劍英敬禮! 

三 

九十度! 

陡峭的懸崖幾乎要與地面垂直,可他卻要每星期在懸崖的天梯上走好幾個來回。是他,在最陡峭的懸崖上牽起孩子們求學的小手;是他,在最崎嶇的山路上為孩子們點亮知識的火把。 

十八年! 

他在那個懸崖邊上的村莊堅守了十八年,沒吃過一頓好飯,沒睡過一夜好覺。十八年的操勞、清貧、堅守沉澱為精神的沃土,讓希望發芽! 

九十度與十八年,構成了不尋常的時空坐標,而感動就凝聚在交點上。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感動,一起歌頌李桂林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奉獻精神。 

盪起漣漪的清水,才動人。我的感動也是大家的感動,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感動,讓這份感動定格在你我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