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難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難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上晚自習的時候,我和左右兩個同桌開玩笑:後來他們兩個用凳子把我夾在中間,然後就把我推給夾到了,還一邊打我,他哦們兩個一起打我一個。後來我趴在了桌子上,心裡一陣委屈,突然就想哭了,也哭出來了。我的兩個同桌還以為我沒哭,就一邊說我一邊弄我。我哭了好久他們才知道我是真的哭了。就一直說我,還嬉皮笑臉的叫我不要哭了。當時的我只想一個人靜靜,但他們太吵了,我就直接走出教室。老師在教室外面,他看到我哭着走出教室就問我怎麼了,誰欺負我了。我不想和老師說就跟老師說沒有,我去趟廁所。老師就讓我去了。等我從廁所回來的時候,他們被老師喊出去了。我不知道老師為什麼會叫他們出去,回到教室后我書也看不進去,心情也異常的低落。

  等他們進來教師的時候,兩個人就把桌子往旁邊拉,其中一個還一直故意說我怎樣怎樣的。他們肯定都以為是我和老師告了狀。所以進來后不但不和我說話,還一直絮絮叨叨的說我。但是我真的沒有向老師告狀,他們今天一整天一句話也沒和我說。平時我們都玩在一塊。突然間他們都不理我了,我真的好難過。

  他們不理我了,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您正在瀏覽: 我很難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