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的方法與目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方法與目標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名初中學生,自主學習是很重要的。由於剛進入初中的七年級學生,他們從輕鬆的學習課程瞬間提升了多門課程,會使他們有些吃力。從現在開始,他們就該學會自主學習,老師管得不會太嚴,大多時候都要靠自己習。

  僅僅只會自主學習還不夠,還要學會能夠與他人交流,討論,分享自己的成果,這樣才能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增大自己的視野,正如政治書上所說的:競爭中合作,合作中競爭。我們同學之間應該有這樣的思想,如此做才能共同進步,使自己成績有所提高。對於學習,初中生們應該有一個現實的目標,對於自己能力有所提高,自己能夠完成的良好目標。這樣有目標地學習,才能事倍功半,加大自己的提高速度。給自己每天安排個計劃,有時候不一定要按照計劃來,計劃是人定的,人應該根據當時的情況做稍微地改動。每天都有不同的計劃,會使自己的規劃能力增加,是一個一舉多得的方法。

  在學習上,不要花太多的時間,人也應該勞逸結合,只要知識點懂了,上課認真了。剩餘的時間應該做一下運動,鍛煉一下自己,使自己體質要好,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學習,我並沒有太多的方法,自己應該摸索適合自己的一套方案,我的這些方法只是參考。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方法與目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方法與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