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方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方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它不是一朝一夕的成果。它是我們用無數的汗水換來的結晶。 

  ——題記 

  不可否認,在我們的童年裡,都曾有過一些遠大,或幼稚的夢想。做科學家啦、畫家啦、飛行員啦……可是,直到我們漸漸長大后,在明白實現我們的夢想絕不是那麼想當然的。可是,怎樣才能獲得成功呢? 

  四個字:勤學苦練。 

  少年時代的齊白石,幻想做一名偉大的雕刻家。可是,他沒有象其他年輕人那樣,只是想想罷了。他付出了真實的行動。有一天,他去請教一位技術清湛的老者,如何提高自己的技術。老者便告訴他,你挑來一大筐石頭,待你把它們磨成了泥漿的時候,你就會成為高手了。回去后,齊白石果真挑來了一大筐石頭,並開始雕刻它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那些石頭被雕刻成了泥漿。齊白石的雕刻技術提升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從此在雕刻界享有鼎鼎大名。 

  無獨有偶,我國古代偉大的書法家王羲之之所以獲得這麼大的成功也是因為他的勤學苦練。相傳,在王羲之家中有一口潭水。王羲之每次練完字就在這口潭水中洗筆。日復一日,這口潭水竟被染成黑色的啦!王羲之的書法也從此流芳百世,被後人所敬仰。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古往今來無數成功者的背後,總會有鮮為人知的、曲折漫長而心酸的歷程。它們也在向我們傾訴着同一個道理:只要你為夢想努力了、付出了、那麼你終究會獲得成功! 

  同學們,趁着我們人生中的黃金時期,讓我們做高爾基筆下的海燕,迎着暴風雨向夢想衝刺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方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