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想就有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想就有奇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古至今,夢想一詞都被賦予了積極向上的含義。無論多麼普通的一人,當他有了屬於自己夢想的時候,他的身上便會散發著迷人的氣息,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傳遞着勇敢地力量。

  “少年強,則國強!”我們都是含苞欲放的花朵,在這個放飛夢想

 ,充滿希望的花季里,我們都要追逐自己的夢想;我們都懂得有夢想才有奇迹。“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我也和大家一樣,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書育人的老師。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你會選擇當一名不起眼的老師呢?”我想說:“雖然當老師很普通,很平凡,名不顯赫,財不富有,但老師從事的卻是天底下最光輝最神聖的職業。”學生的每一點進步,每一次獲獎都會讓老師有一種知足感和成就感。老師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用他那生動的語言為學生傳授知識;用他溫情的話語溫暖每一顆挨寒受凍的心;用他那無聲的行動教會學生怎樣做人……

  這個夢想無時無刻都在激勵着我。我總是幻想着未來的情景:孩子們燦爛天真的笑容是最迷人的圖畫,教室里琅琅的讀書聲是最動聽的音樂,青青校園是最純美的樂園。在這裡所有的辛苦和壓力都會煙消雲散,轉化成一種良好的心境……

  還記得那位家境貧寒的孩子,剛從縣城轉到大城市還不適應,行為習慣遭到了其他同學的嘲笑。我找到她,用自己的經歷鼓勵她要樹立遠大的理想,並努力去奮鬥,實現自己的理想,這樣才能改變自己貧困的現狀,改變家庭的命運,之後又多次找她談心,了解她的心理,幫助她解決困難,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年後,她一定能考入理想的大學,因為她和我一樣堅信:有夢想就有奇迹。

  中國有句古老的名言:“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它告訴我們,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你的目標有多麼遠大,要想把夢想變為現實,就不能只停留在“想”的層面,而要落實到具體的行動上。

  心中有夢想就要堅持不懈去奮鬥,不能遇到困難說放就放,千錘百鍊才能磨鍊出好鋼,飽經風霜才能有誘人的梅香,不能受到挫折就沮喪,要繼續挺起胸膛,百折不撓才會有希望,堅持到底就會有奇迹。行動起來吧,我親愛的同學們!把握今日,活在當下,為了自己的夢想,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堅持不懈的拼搏下去吧!

  奇迹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努力奮鬥吧,夢想已經為我們敞開了大門,策馬揚鞭,勇往直前,成功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有夢想就有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想就有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