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方法與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法與行動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起上學習課的同學,有好多是在職考證的,其中的一些在學校期間也曾是學霸,只不過現在因為工作以及生活原因,沒辦法像學生時代那樣學習時間相對要寬裕些。

  所以,很多同學都是直接向老師討教如果在考證過程中畢過的秘訣。

  我很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對於這樣的問題覺得又好玩又無奈,但又巴不得真的有這樣的方法。

  而事實上,老師的確也誠懇地告訴了我們具體方法,就是認真地學會每一個知識點,就是打好基礎,但凡有不懂的就要停下來弄懂了再去學深入的一步。

  有的人說,這也太容易了。

  的確,這方法是真的太容易,同時在這個追求快的時代,這個方法也太慢了,但這卻又是最真實有效的方法。

  原本有同學對於這個方法不屑一顧,只到快臨考了,才開始逼自己去用這個方式學習,後來,考過的他特地過來感謝老師。

  這個事實也讓我更明白,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尋求方法的路上,卻不知道自己其實早有方法在手上,只是不願意去實踐,不願意去堅持。

  學習這條路,沒有捷徑,只有不斷地努力與堅持,真正去做到勤奮才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方法與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法與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