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目標與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與命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他是曹操!東漢末年分三國,是他的出現才有所謂的三國。仍記得那句盛世之英雄亂世之奸雄,沒料多年之後曹操真成了這樣的人,抱着一統天下的目標,屹立於歷史長河中。沒人會忘記他,每人會忘記那句:"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因為曹操的目標決定了他的命運。 

  他,他是李白!生在盛世,才華出眾卻不為官,只是郊遊四方,結交天下好友。李白的目標不是為官,是一種"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浪漫;是一種"千斤散盡還復來"的樂觀,是一種"舉杯消愁愁更愁"的深刻。李白醫生活的瀟洒自在活出了一番滋味,活的與眾不同,會出了一番滋味,活得與眾不同不受束縛。是這樣的目標成就了這樣一個李白,讓我們脊柱了他的詩,更記住了他的人。 

  他,他國是不是岳飛!是哪個被母親在背上刺下"精忠報國"的岳飛,是哪個帶"岳家軍"渡過堰城大捷的岳飛,也是哪個被秦檜害死的岳飛,但無論如何,岳飛都是個英雄,為的是那"精忠報國"的目標為的是那背後的字!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鐵無辜鑄佞臣.這樣一來的一個目標,成了岳飛將世代被人讚頌的命運,想岳飛致敬. 

  風波又起……歷史沒入風塵之中,未來卻掌握在我們的手中,搖望遠方,你是否已經擁有自己的目標,選擇好了一種命運?

您正在瀏覽: 目標與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與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