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方法,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方法,學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一樣的方法,學習

   在2007年下學期,我考出了我五年來最出色的成績。這讓我很高興、很興奮。

   而相對於上學期,又是我考的最差的一年,就是因為上學期我學習的反差。我學習的下降,才使我有個信念,加油。我一定要把學習成績搞好,讓爸媽放心,不讓爸媽在勞累奔波中還要為我的學習操心。

   在下學期,我不在經常看那些心愛的小說,把它們先放在了一邊。等我把學習學好以後,我再去光顧我的小說吧!這天,我和奶奶去上街時,路過報刊亭,我的眼睛不停的向報刊亭望去。趁奶奶不注意,我一溜煙的跑進了報刊亭。一進去,一眼就看到了它,它就是對我啟發很大,讓我受益非淺的優秀作文選之《課堂內外》。它是一本很好的課外讀物,書里的內容豐富,有作文指點、數學指南、好書推薦,還有英語超市。就是這一本普通的書讓我的學習如火箭般上升,從以前的第25名上升到了現在的第2名。因為有作文指點,讓我的語文有了很多收穫;因為英語超市,讓我不在對英語望而生畏;因為數學指點,讓我對數學有了很大的興趣。

   這一本本普通的書,讓我從讀書中學到快樂,快樂中讀書。正如有一句話所說:讀書誘發了人的思緒,讀書豐富了人的思想,讀書開拓了人的精神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方法,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方法,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