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共同的目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的目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與過去早已成為無法相比較的現實。 

  ——題記 

  默默地 , 默默地 , 家鄉已經從落後走向先進 ; 默默地 , 默默地 , 我們長大了 ; 默默地 , 默默地 , 家鄉成為我們心中的一塊寶了 …… 

  現在的家鄉不與昔日相同 , 多了一份嫵媚 , 多了一份絢麗 , 多了一份吸引力 。 看那霓虹燈下的夜晚 , 五顏六色的燈光照亮了整個世界 , 在無盡的 黑暗中一盞盞燈亮了 , 釋放出了它們的光芒 , 彷彿是在一個令人無法呼吸的世界中釋放出氧氣 , 又好似在漫無邊際的黑暗中出現了一絲亮光 , 照亮了我們 , 也好似寒冬中的火柴 突然自燃了 , 帶給了人們無盡的溫暖 。 

  從黑暗到光明 , 從冷漠到溫馨 ,是一個世界在這樣無聲中展現出自己獨特的嫵媚 , 妖嬈 與絢麗 。 讓我們為我們的祖國而歡呼 , 讓我們為我們的家鄉而歡呼 , 但我們更應該為我們的祖國而奮鬥 , 為我們的家鄉而奮鬥 , 我們應該把我們的祖國家鄉推向更美好的未來 。 

  三十年前是毛主席把新中國推向光明的未來的 , 而現在的新中國 , 靠的是我們二十一世紀的這一群青少年來把更新更全面的中國推向美好的未來 , 推向全世界 , 推向全宇宙 ! 現在我們暫時還無法完成這一偉大的理想 , 但在若干年後 ,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完成這一使命的 。只要我們從現在開始就努力 , 努力向上 , 天下就沒有什麼事能難倒我們 , 只因為我們都是青少年 , 擁有着無數青春 , 無數時間來學習 , 努力…… 

  我們都是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 , 我們應該讓我們的祖國邊得更美好更全面 , 在將來的不久 , 我願意奉獻上自己的一切來為祖國家鄉建設 , 讓我們的祖國家鄉走上光明的未來 。 

  相信在將來的不久 , 不僅僅是我們為祖國和家鄉而驕傲 , 而會是祖國和家鄉為我們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而驕傲了 ! 

  讓祖國家鄉走向光明 , 走向全世界 , 走向全宇宙是我們二十一世紀青少年共同的目標 , 共同的夢想 , 永不放棄的理想 ! 

  我們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會讓它成為一個現實 , 直到永遠 !

您正在瀏覽: 共同的目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的目標 暫無評論